你成全不了我,那我就成全我自己

13.

“李代表,为什么要突然的搬离画廊呢?当初,那么多反对的声音,您都坚持要将S集团的核心放在S画廊。现在这样也太突然了。”sally生气的冲上楼,问着正在收拾东西的李世真。

“因为,当初的反对是有道理的。错了,就改。这是我一直以来的做事风格。你不知道吗?”李世真冷静的怼着sally。

“那为什么还要让姜文中继续参与华安物流的收购呢?您是看了车载视频的,姜文中他心怀不轨。这样核心的业务继续让他参与是有很大风险的,最喜欢将风险扼杀的您这次怎么变了呢?”sally紧追不舍的追问着。

“风险是扼杀不掉的,机遇和风险是共存的!你的看法太天真了。’”

停顿了一下的李世真又严肃的补充。

“姜文中,我心里有数。不要将你的情绪传递给其他人!”李世真对sally说了重话,这才是那个商场上的李世真。

“好的,李代表。”sally忍着泪水,答应了。

“我要和我的技术小组继续呆在S画廊,反正都可以通过网络联系,不会耽误事的。”sally在走出办公室前又返身对李世真认真的说。

李世真看着这个眼眶发红的女孩“可以”

“我要将办公室转移到这里。”sally有些挑衅的刺激着李世真。

“不可以,这里的一草一木谁都不可以乱动!”一直平淡的李世真像个炸毛的狮子一样,霸气的回击道。

Sally一听这凶狠的话反而露出了笑脸“就知道还是这样。”

“我跟你走,李世真去哪里我就去哪里。谁让是你带我走出深渊的。”sally带着泪笑着走出了办公室。




李世真看了看sally离开的背影,低头继续收拾东西。




“是啊,所有人都知道的,代表nim所有人都知道的!”





华安物流的收购不容许出错!这块骨头再硬,也要吃下去。


“姜文中,快行动吧。这样真好,我们就这样相互利用吧,没有负担的,没有破绽的!”









“小姐,明天的媒体访问还要继续吗?”金作家拿着徐伊景的行程表询问道。

“继续,每一个环节都不可以出错。把采访告诉渡边哲也,我们一起。”徐依景一边看着金作家昨天带过来的华安物流资料,一边说。

“这几个人物重点“照顾”,让策划二组全体出动,加速s集团对华安物流的收购。不要暴露身份!这次行动的级别设置为A级。”徐伊景在厚厚的一摞资料中抽出了四五份递给了金作家。

“好的,小姐。”

“还有什么要说吗?”看着有些欲言又止的金作家,徐伊景关切的望着金作家。

“世真,要将办公室换进s大厦。”金作家有些忐忑的说着,没有抬头看着徐伊景,她知道小姐此刻应该不喜欢被关注。

徐伊景眉头一皱“什么时候?”语气有些无奈。

“就在刚刚S集团总部发出了顶层撤离指令。”

“行动级别提升为A+。”

“给美亚珠宝致电,我定做的手链直接送往S画廊。算了,立马空运日本。”



徐伊景继而低头转向了办公桌上的另一骡资料,青原化工集团。

“小姐,我给你换一杯香草茶吧。”金作家心疼的离开了。她的小姐,唉!

听到金作家已经离开,徐伊景放下了手里的文件,转动了下有些疲惫的脖颈。打开了抽屉,看着抽屉里的相片。不由拿出相片,抚摸那个人的轮廓,笑得还是那么开心!


然后,毫不犹豫的合上了抽屉。继续精神饱满的投入到另一堆资料中。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