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成全不了我,那我就成全我自己

11.

第一次来到徐伊景家的李世真,高兴极了。非要拉着徐伊景带她参观,因为金作家还没有回来,卓又不了解老宅,世真日语还不会。徐伊景只好亲自带领李世真参观自己从小就生活的地方。李世真遇到好奇的东西,感兴趣的地方就轻轻的拉一下徐伊景的衣袖。徐伊景这时就用着平淡的表情,优雅的语调,细致的语言为李世真介绍。


“代表nim,这就是你的房间吗?好小啊!”李世真听徐伊景说前面这间屋子是徐伊景的房间时就跑着打开房门冲了进去四处打量,猜想着代表nim过去的生活场景。

徐伊景步伐沉稳的走向自己的房间。






“小姐,非常抱歉让其他人进入了您的房间!”不远处的仆从匆忙的跑来,弯腰道歉。

“没事,这个人可以。”徐伊景淡然的示意仆从不必在意。





一切都是日语交流,李世真装作什么都不懂的样子跑出来问“代表nim,发生了什么?”

“没什么。觉得我的房间小?那我住多大的房间合适啊?”徐伊景有些轻微的好奇,在李世真心里自己是什么样的呢?

“恩….”李世真被问住了。

围着徐伊景转了几圈,好久才说了一句“我觉的景福宫代表nim住都小。”

李世真这个中二的回答,让本来还想认真思考的徐伊景一下子就笑了。李世真有些失神,笑得这样豪爽不掩饰的徐伊景真的很有魅力!

“恩,那确实是小了。原来,世真是这样看我的啊!”徐伊景笑意涟涟的对着李世真说。

李世真还是傻傻的表情不动,徐伊景一时玩心大起,伸出食指指向了李世真的额头,轻轻的一堆。

李世真一愣神,脸色涨的通红。慌乱的转身,想要改变这种慌乱的心情。脱口而出刚才心里想的话“代表nim的那件和服真的好漂亮啊!好想穿啊。”

看着脸色涨的通红,匆忙转身的李世真。徐伊景的心不安的跳的有些急促,指尖的软糯感还没有消散。



听到李世真的话,顺着她的目光追去,原来是那件。确实不错,是世代为日本皇室服务的家族里出来的大师的作品。对于此刻的徐伊景来说,也很满意的一件衣服。

“恩,可以。如果下一次世真还带着这样的作业来日本,我就把那件和服送给你。”徐伊景的心渐渐舒缓。

“会比这次作业更优秀的!”李世真信心满满的回答。

“走吧,去吃晚餐吧。”徐伊景看了一下时间,走出了房间。

“好的,代表nim。”李世真走在了徐伊景的身后,两个人的影子逐渐重合。




评论(5)

热度(24)